EN
https://www.gov.cn/

廣西:農民工返崗復工補貼發放到位

2020-03-04 12:36 來源: 廣西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支持復工復産 助力脫貧攻堅
我區農民工返崗復工補貼發放到位

3月3日,記者從自治區人力資源社會保障廳獲悉,全區各級人社部門充分發揮職能作用,將各項政策明確的補貼發放到位,支持復工復産,助力脫貧攻堅。截至3月2日,全區共發放農民工創業獎補424萬元,惠及農民工新創辦實體999個;發放農民工防疫補貼66.63萬元,惠及1.24萬人,其中貧困家庭人員1414人;發放創業園房租補貼2.6萬元,惠及企業4家;發放新冠肺炎患者就業困難補貼1.3萬元,惠及18人。

南寧市人社部門為確保返崗復工農民工防疫保障到位,主動為在崗農民工和外出務工農民工落實防疫補貼政策。目前,全市已為1.54萬名農民工(其中建檔立卡貧困農民工933人)發放防疫物資和防疫補貼共計71.59萬元。

在桂林,當地人社部門主動對接當地衛生健康部門,從提供的32名確診病例的數據中進行排查篩選核實。通過一對一電話告知,精準引導符合其中條件的5人申領了就業困難補貼,解決了他們暫時無法就業的後顧之憂。(記者 羅琦)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曹志斌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