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戰疫情穩就業 多家央企攜手舉辦線上專項招聘活動

2020-03-04 15:48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3月4日電(記者 王希)記者從中國國際技術智力合作有限公司(中智)獲悉,中智聯合全國各地高校和各中央企業,舉辦的“才聚央企服務就業,中智戰‘疫’招聘季”線上專項招聘活動近日啟動。

據了解,目前已有數十家中央企業通過此次專項招聘活動,發佈社會招聘及校園招聘需求。求職者可以通過中智招聘網站(zhaopin.ciic.com.cn)、“智領中國”微信公眾號瀏覽相關信息。

除了信息發佈外,此次活動還提供“簡歷收集—簡歷篩選—在線筆試、在線面試、在線測評—錄用公告發佈—電子簽約”等全流程線上招聘服務,使企業和求職者足不出戶即可滿足用工、求職需求。

就業穩,則大局穩。中智有關負責人表示,面對新冠肺炎疫情給經濟社會發展帶來的衝擊,中智作為以人力資源為主業的中央企業,將繼續精準落實國家穩就業政策,持續提供更高效、更便捷的線上招聘服務,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貢獻力量。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劉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