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北檢察機關依法對胡懷邦涉嫌受賄案提起公訴

2020-03-04 19:56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3月4日電 最高檢4日消息,國家開發銀行原黨委書記、董事長胡懷邦涉嫌受賄一案,由國家監察委員會調查終結,經最高人民檢察院指定,由河北省承德市人民檢察院審查起訴。近日,承德市人民檢察院已向承德市中級人民法院提起公訴。

檢察機關在審查起訴階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胡懷邦享有的訴訟權利,並訊問了被告人,聽取了辯護人的意見。檢察機關起訴指控:被告人胡懷邦利用擔任交通銀行黨委書記、董事長、國家開發銀行黨委書記、董事長等職務上的便利,為他人謀取利益,或者利用本人職權、地位形成的便利條件,通過其他國家工作人員職務上的行為,為他人謀取不正當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財物,數額特別巨大,依法應當以受賄罪追究其刑事責任。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劉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