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遼寧政務服務網“扶持中小企業復工復産專區”正式上線

2020-03-10 12:23 來源: 遼寧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日前,省營商局“遼寧扶持中小企業復工復産專區”在遼寧政務服務網正式上線。企業登錄遼寧政務服務網,就能快速找到自己要辦理的事項,了解不同領域復工復産政策。這是我省利用信息化手段,創新政策送達方式、提高企業對政策知曉率、推動政企精準對接的有效方式。

目前,遼寧政務服務網“扶持中小企業復工復産專區”已匯聚全省30余個部門150余項服務小微企業和個體工商戶復工復産政策;梳理了430余項與企業生産、群眾生活密切相關的政務服務事項,建立了以“疫情動態”“企業專區”“個人專區”三大功能板塊為主的專題服務區。從百姓關注的返崗復工、物資保障、稅費減免、優化審批,到交通出行、知識産權、貸款貼息、醫療健康等各領域公共服務政策,均可在遼寧政務服務網上“一鍵”獲取、無縫對接、實時聯動。

同時,為及時掌握和解決企業在復工復産過程中遇到的實際困難,專區還開設了“項目管家”和“8890”諮詢投訴熱線專欄,公佈了14市“項目管家”總協調人聯絡電話,建立訴求響應機制,精準穩妥推進企業復工復産,有效實現“惠企政策精準送”“政務事項一次辦”“服務效能在線評議”“訴求建議及時答”的全鏈條服務,推動惠企政策全面落地。

下一步,省營商局將不斷增加我省政務服務一體化平臺的服務功能,利用數字化技術、大數據應用,對各地區、各部門在疫情防控、復工復産等工作中急需的政務數據,加快實現信息共享,打造更便捷、更集約、更高效的政務服務一體化平臺,持續優化我省營商環境。(記者 孔愛群)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石璐言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