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新聞發佈會:我國疫情防控取得階段性重要成果

2020-03-13 21:09 來源: 央視網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今天(3月13日),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新聞發佈會介紹了疫情的最新情況,以及應對疫情影響做好穩外貿穩外資的相關情況。

截至3月12日24時,31個省(區、市)和新疆生産建設兵團累計報告確診病例80813例(其中累計報告境外輸入確診病例88例),當日新增確診病例8例(其中當日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3例,上海2例,北京1例);累計死亡病例3176例,當日新增7例(湖北6例,山東1例);累計治愈出院病例64111例,當日新增1318例;現有疑似病例147例,當日新增33例。

3月12日0-24時,湖北新增確診病例5例(全部為武漢病例);除湖北以外,其他省份新增確診病例3例,全部為境外輸入病例,新增疑似病例32例,新增死亡病例1例,重症病例減少5例。

商務部介紹,截至3月12日,除湖北外,全國六成的製造業、重點外資企業復工率達到了70%以上。各地外貿企業復工復産的進度正在加快,履約能力也在快速回升。浙江、江蘇、上海等外貿大省、大市重點外貿企業已經全部復工。目前採取了擴大信貸投放、延期還本付息、開闢綠色通道等措施,緩解外貿企業資金壓力。

555.jpg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曹志斌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