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國家煤礦安監局關於發佈煤礦安全生産先進適用技術裝備推廣目錄(第四批)的通知

2020-03-17 09:37 來源: 煤礦安監局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各産煤省、自治區、直轄市及新疆生産建設兵團煤礦安全監管部門、煤炭行業管理部門,各省級煤礦安全監察局,司法部直屬煤礦管理局,有關中央企業:

為推進煤礦安全技術裝備升級,強化安全科技保障,有效防範遏制重特大事故,依據《安全生産法》及原國家安全監管總局辦公廳《關於印發淘汰落後與推廣先進安全技術裝備目錄管理辦法的通知》(安監總廳科技〔2015〕43號)等有關規定,國家煤礦安監局組織開展了煤礦安全生産先進適用技術裝備徵集工作。經過專家初評遴選、終評審定以及公示等程序,形成《煤礦安全生産先進適用技術裝備推廣目錄(第四批)》,共49項,現予發佈。請結合實際,組織推廣和應用。

本推廣目錄中申報單位不具有推薦性和排他性,任何機構使用本目錄所列技術成果,應認真研究分析該技術在相關應用中的適用性,並根據《合同法》等相關法律法規,與技術諮詢方約定雙方權利義務,在技術交易和使用中嚴格履行供需雙方的責任與義務。

附件:

1.煤礦安全生産先進適用技術裝備推廣目錄(第四批)

2.煤礦安全生産先進適用技術裝備成果指導目錄(第四批)

國家煤礦安監局
2020年3月12日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龐博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