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西2848家藥店恢復口罩銷售

2020-03-20 17:32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南昌3月20日電(記者 李美娟)記者20日從江西省發改委了解到,江西省2848家醫藥門店已恢復口罩正常銷售,15日至19日,日均售出口罩約100萬隻,全省口罩市場恢復正常供應。

據介紹,江西省重點防控物資調配保障組按照省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領導小組會議部署要求,採取“三步走”的做法推動全省口罩市場恢復正常供應。

2月21日至28日,依託“贛服通”平臺,採取網上預約登記、隨機搖號中簽、線下付款取貨方式,通過六大醫藥連鎖銷售企業的2747家醫藥門店投放了1050萬隻口罩;3月3日至9日,按照設區市城區每3公里不少於1家門店、每個縣不少於5家門店原則,增加投放門店至2848家,繼續投放口罩1050萬隻,口罩投放延伸到了全省所有鎮村;3月15日開始,再次投放口罩1000萬隻,在全省2848家門店同時同價、無需預約、直接銷售。

目前,各醫藥門店口罩銷售平穩有序,所售醫用一次性口罩價格暫定為2.5元/只,醫用外科口罩暫定4元/只。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雷麗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