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新聞發佈會:19日首次實現新增本土確診病例和疑似病例零報告

2020-03-20 22:06 來源: 央視網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今天(3月20日),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新聞發佈會介紹了疫情最新情況,以及繼續加強科學救治和防控管理的相關情況。

截至3月19日24時,31個省(區、市)和新疆生産建設兵團累計報告確診病例80967例,其中累計報告境外輸入確診病例228例,當日新增確診病例39例,全部為境外輸入病例。現有確診病例6569例,其中重症病例2136例。累計死亡病例3248例。累計治愈出院病例71150例。3月19日0-24時,湖北無新增確診病例、無新增疑似病例、無現有疑似病例。

國家衛生健康委介紹,針對本土現有確診病例,特別是重症,要繼續提高治愈率,同時要繼續嚴防境外疫情輸入。此外,全國總體的醫療服務量已恢復至去年同期的60%左右。對於7萬多名治愈出院患者,相關部門已加強健康管理,開展評估和康復工作。

0011.jpg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范梓萌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