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甘肅:省列重大續建項目全部復工

2020-03-21 12:25 來源: 甘肅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記者3月20日從省發展改革委了解到,截至3月19日,全省85個省列重大續建項目全部開工。

3月5日,嘉峪關市舉行重點項目集中開工儀式,標誌著今年嘉峪關市42個重點項目全面開工復工,此舉也吹響了全省各地重點項目集中開工復工的集結號。同日,玉門市集中開工項目10個,總投資11.21億元。

3月12日,臨夏州舉行重大項目開工儀式,今年該市計劃實施各類重點項目共106個,總投資246.15億元。3月19日,白銀市325個重點項目集中開工,涵蓋産業能源、基礎設施、生態環保、城鎮建設、綜合交通、社會民生等諸多領域,總投資661.6億元。

據了解,為加強指導、協調、服務,確保各地集中開工復工活動有序進行,省發展改革委加強對各市州的溝通指導,督促協調各地儘快梳理上報開工復工項目名單,並制定了全省重大項目集中開工復工儀式方案,供各地在制定細化方案時參考借鑒。此外,自2月7日起,該委對省列重大項目開工復工情況實行日調度日報告,每日選取一個重點項目對開工復工問題進行個案分析,及時報送國家發展改革委,共同協調和解決項目開工復工中的困難和問題。

截至3月19日,省列85個重大續建項目全部開工復工,其中包括9個農業水利項目,2個生態環保項目,34個交通物流項目,6個能源項目,12個産業轉型升級及科技創新項目,15個社會民生項目,3個文化旅遊項目和4個城市基礎設施項目。(記者 沈麗莉)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