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工業和信息化部組織推薦2020年度國家小型微型企業創業創新示範基地

2020-03-22 18:58 來源: 工業和信息化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近日,為切實推動大眾創業、萬眾創新,進一步營造小微企業創業創新發展的良好環境,培育一批基礎設施完備、綜合服務規範、示範帶動作用強的國家小型微型企業創業創新示範基地,工業和信息化部辦公廳印發《關於組織推薦2020年度國家小型微型企業創業創新示範基地的通知》(下稱《通知》)。

《通知》要求各地按自願行申報,由符合條件的申報單位向所在省級中小企業主管部門提出申請。省級中小企業主管部門于2020年5月20日前做好推薦工作。《通知》鼓勵國家和省級小型微型企業創業創新示範基地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間適當減免或延期收取中小企業的租金、物業管理和其他費用,助力中小企業疫情防控、復工復産和創新發展。

截至2019年底,工業和信息化部共遴選公告了國家小型微型企業創業創新示範基地329家,帶動各地認定省級示範基地2600多家,入駐小微企業23萬多戶,提供就業崗位500多萬個。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張興華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