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新聞發佈會:湖北連續5天無新增確診病例和疑似病例

2020-03-23 21:57 來源: 央視網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今天(3月23日),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新聞發佈會介紹了疫情最新情況,以及依法防控境外疫情輸入的最新情況。

截至3月22日24時,31個省(區、市)和新疆生産建設兵團累計報告確診病例81093例,其中累計報告境外輸入確診病例353例;當日新增確診病例39例,全部為境外輸入病例;現有確診病例5120例,其中重症病例1749例;累計死亡病例3270例,當日新增9例(全部為湖北病例);累計治愈出院病例72703例,當日新增459例;現有疑似病例136例,當日新增47例;3月22日0-24時,湖北無新增確診病例,無新增疑似病例,無現有疑似病例。

海關總署、民用航空局等部門介紹,已經對來自口岸重點防控國家的交通工具全面進行風險布控,所有出入境人員必須進行健康申報,嚴格實施口岸檢疫措施,對不如實填報信息、不履行規定手續的外國人,將不準入境。

疑似病例.jpg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王洋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