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遼寧"雲簽約"按下快進鍵 又有超600億項目集中簽約

2020-03-26 15:15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瀋陽3月26日電(記者 汪偉)繼大連、盤錦、鐵嶺等地之後,遼寧省沈撫改革創新示範區25日舉行了2020年春季招商引資推介會暨項目集中簽約儀式。雙方通過線上和線下兩種形式簽署協議12個,涉及總投資額超過600億元。

簽約現場,一共有國內外近60家企業參與並見證簽約儀式。除一些來到現場的企業家外,現場的大屏幕上,有9個小屏幕不停切換來自國內外不同地區企業實時視頻圖像,雙方通過視頻交流並簽約。

據了解,此次簽約項目中涉及數字經濟、生命健康、信息技術應用及裝備、人工智慧和智慧製造及新材料、現代服務業等産業。此次簽約後,沈撫改革創新示範區首季簽約額近850億元,實現了逆境中的寶貴“開門紅”。

近段時間,隨著經濟生活秩序的逐步恢復,遼寧各地的招商引資與項目落地簽約活動逐漸增多。3月3日,大連市通過“雲視訊”連線方式簽約項目91個,預計總投資額超過1000億元;6日,位於盤錦市的遼寧寶來企業集團有限公司通過網絡視頻方式,與世界化工巨頭企業利安德巴賽爾工業公司簽署合資合作協議;20日,鐵嶺市以“雲端”方式簽約69個重點項目,總簽約額115億元……

相比3月初各類簽約儀式主要採取“屏對屏”方式,近期的簽約儀式形式逐漸多樣。此次簽約就是線上與線下並行。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曹志斌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