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深圳首家粵港澳聯營律師事務所掛牌成立

2020-03-28 16:24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深圳3月28日電(記者 陳宇軒)記者從深圳市司法局了解到,德和衡簡家驄永本金月(前海)聯營律師事務所27日掛牌成立。這是深圳首家粵港澳三地聯營的律師事務所,將專門提供跨境法律服務。

深圳市司法局發佈的消息顯示,德和衡簡家驄永本金月(前海)聯營律師事務所由北京德和衡律師事務所、香港簡家驄律師行、澳門梁永本李金月律師事務所共同出資設立,辦公室設在深圳前海,目前有內地律師4人,香港、澳門律師各5人。

該律師事務所將聚焦粵港澳大灣區和“一帶一路”發展帶來的新型法律業務,重點關注粵港澳大灣區“三稅區三法域三貨幣”背景下人員、物資、資金、信息互融互通所産生的法律問題,為跨境商業交易、跨境爭議解決、企業投融資、科技創新等提供法律方案。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祁培育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