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北京市2020年高招模擬志願將網上填報

2020-03-31 16:51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3月31日電(記者 趙琬微)北京市教委31日發佈消息,北京市2020年高招模擬志願填報將於4月8日起開始。今年,北京將實施“3+3”新高考方案,並進行模擬志願演練,模擬志願將採取網上填報方式。

據介紹,北京市2020年進入高考綜合改革的實施階段,高招志願設置和志願填報系統都有調整,模擬志願填報的目的主要是讓考生了解熟悉招生專業目錄、志願設置、志願填報流程以及熟悉志願填報系統的操作流程。

此次專業目錄和招生計劃是專門為模擬志願填報所編制的數據,與正式招生計劃無關,僅用於本次模擬志願填報。此外,本次模擬志願只涉及本科,設置本科提前批、本科普通批2個批次,不包括特殊類型招生和高職(專科)志願。

此前,教育部發佈關於2020年全國高考時間安排的公告,2020年全國普通高等學校招生統一考試延期一個月舉行。湖北省、北京市可根據疫情防控情況,研究提出本地區高考時間安排的意見,商教育部同意後及時向社會發佈。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劉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