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自然資源部開通海域使用權審核網申通道

2020-04-07 12:57 來源: 自然資源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為深化“放管服”改革、優化營商環境,進一步方便企業群眾申請辦理海域使用權審核和海底電纜管道路由調查勘測、鋪設施工審批等行政許可事項,4月3日,就關於報國務院批准海域使用權審核等行政許可事項,自然資源部在現場辦、郵寄辦的基礎上,增設網上申請方式。

自2020年4月7日起,申請人可以通過自然資源部政務服務門戶網站填報報國務院批准的海域使用權審核和自然資源部受理的海底電纜管道路由調查勘測、鋪設施工審批等行政許可事項申請材料。

同時,申請人在領取用海批復時,應當提交與電子申請材料相一致的紙質申請材料(含補正材料)。此外,申請人提交的申請材料,應當符合自然資源部門戶網站發佈的海域使用權審核和海底電纜管道路由調查勘測、鋪設施工審批等行政許可事項辦事指南的有關要求。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雷麗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