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安徽:今年培育約10個省級裝配式建築産業基地

2020-04-10 16:10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合肥4月10日電(記者 程士華)為提升裝配式建築發展水平,帶動建材、節能、環保等相關産業發展,安徽省今年將培育10個左右省級裝配式建築産業基地,裝配式建築佔到新建建築面積的15%。

這是記者從9日召開的安徽省政府新聞發佈會上獲悉的。

“促進裝配式建築産業發展,讓更多建築作業從施工工地轉移到工廠車間,可以大幅降低揚塵、噪音等污染,更節能、更環保。”安徽省住建廳總工程師方廷勇在新聞發佈會上説。

安徽省近日發佈的《關於促進裝配式建築産業發展的意見》提出,到2020年末,全省各設區市普遍培育或引進設計施工一體化企業;全省培育10個左右省級裝配式建築産業基地,裝配式建築佔到新建建築面積的15%。

據安徽省住建廳廳長趙馨群介紹,安徽省將依託裝配式建築産業基地,開展裝配式建築關鍵技術攻關和示範,做好標準編制、技術論證等方面的技術把關和服務指導,鼓勵支持各地各單位爭創省級製造業創新中心、企業技術中心、工程技術研究中心。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龐博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