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國首批援助抗疫物資交付波黑

2020-04-11 11:05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薩拉熱窩4月10日電(記者 張修智)中國向波黑政府捐贈抗疫物資儀式10日在中國駐波黑大使館舉行,包括6台呼吸機和5.8萬個口罩在內的首批中國援助物資交付給波黑政府。

數十個包裝箱上寫著“萬里尚為鄰,相助無遠近”,搭配著熊貓圖案和中國國旗,吸引了人們的目光。

中國駐波黑大使季平、波黑民政部長古德列維奇和參與捐贈物資的中建集團三局等中資企業代表出席了捐贈儀式。

季平説,中國人民不會忘記,在中國抗擊疫情最困難的時刻,波黑政府和人民給予了寶貴的支持和幫助。投桃報李是中國傳統美德,中方願盡己所能,與波方守望相助,同舟共濟。

古德列維奇表示,今年是波中建交25週年,不久前兩國簽署了衛生領域的合作諒解備忘錄。這批援助物資充分體現了中國人民的友好情誼。波方對此表示衷心感謝。前不久中方組織召開了中國-中東歐國家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專家視頻會議,波方從中深受裨益。下階段,希望兩國繼續加強抗疫交流合作。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李潤發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