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體育總局科教司關於繼續延遲2020年體育單招和高水平統考有關事宜的公告

2020-04-15 14:08 來源: 體育總局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有關高等院校、廣大考生及家長:

根據疫情發展情況,經商教育部高校學生司,現將繼續延遲2020年普通高等學校運動訓練、武術與民族傳統體育招生和高校高水平運動隊統考有關事宜公告如下:

一、繼續延遲原定於2020年2月1日至3月15日舉行的冬季項目考試;繼續延遲原定於2020年3月28日至5月10日舉行的其他項目考試;繼續延遲原定於2020年4月18日至4月19日舉行的文化考試。

二、關於系統准考證打印等操作同步順延,待考試時間確定後另行通知操作時間。

上述考試將在允許的情況下組織。考試時間確定後,我司將第一時間在體育總局官網、中國運動文化教育網和體教聯盟app及相關微信公眾號上發佈通知。

請廣大考生密切關注,互相告知,各考點和招生高校做好宣傳和解釋工作。

特此公告。

體育總局科教司

2020年4月13日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祁培育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