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內銷選擇性徵收關稅政策試點擴大至所有綜合保稅區

2020-04-15 18:37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4月15日電(記者 申鋮)記者15日獲悉,財政部、海關總署、稅務總局聯合發佈通知稱,自2020年4月15日起,將內銷選擇性徵收關稅政策試點,擴大到所有綜合保稅區。

根據三部門于2016年發佈的關於擴大內銷選擇性徵收關稅政策試點的通知,內銷選擇性徵收關稅政策試點擴大到天津、上海、福建、廣東四個自貿試驗區所在省(市)的其他海關特殊監管區域(保稅區、保稅物流園區除外),以及河南新鄭綜合保稅區、湖北武漢出口加工區、重慶西永綜合保稅區、四川成都高新綜合保稅區和陜西西安出口加工區5個海關特殊監管區域。

中國社會科學院財經戰略研究院財政研究室副主任何代欣説,在2016年已擴大試點範圍的基礎上,此次內銷選擇性徵收關稅政策試點擴大至所有綜合保稅區,將進一步減輕企業稅收負擔,推動更多企業從中受益,對穩外貿、擴內需都將起到促進作用。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劉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