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貴州今年將新建30個省級中醫重點專科

2020-04-16 09:46 來源: 貴州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4月14日,記者從貴州省中醫藥管理局獲悉,貴州今年將新建30個省級中醫重點專科。

近日,貴州省中醫藥管理局印發《2020年度省級中醫重點專科建設項目實施方案》,明確將新建30個省級中醫重點專科,並對達到驗收條件的省級中醫重點專科進行驗收,申報截止日期為2020年5月30日。

為彰顯中醫藥在疾病治療中的優勢,提高貴州省中醫醫院技術水平和中醫藥服務能力,貴州省中醫藥管理局決定持續推進全省省級中醫重點專科建設。

據了解,貴州省中醫重點專科在建設發展過程中,呈現出縱深發展的良好態勢。今年即將立項建設的30個省級中醫重點專科,將積極凸顯中醫、中西醫結合的明顯特色和顯著優勢,充分發揮重點專科的示範和輻射作用,帶動貴州省中醫藥行業的發展。(記者 杜高富)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