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第三屆進博會已簽約展覽面積超七成 將重點展示節能環保科技

2020-04-28 07:34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上海4月27日電(記者 周蕊)記者從27日在此間舉辦的第三屆進博會技術裝備展區專場宣介會上了解到,第三屆進博會技術裝備展區將“擴容升級”,重點打造節能環保板塊。截至目前,第三屆進博會已簽約展覽面積超過規劃面積的70%,簽約參展企業達到1100家。

中國國際進口博覽局副局長孫成海介紹,第三屆進博會技術裝備展區的展品將在自動化、智慧製造的基礎上,重點融入高速精密化、柔性集成化、綠色節能化等産業發展趨勢。

國家節能中心副主任楊博介紹,節能環保專區預計面積達到1萬平方米,聚焦節能節水與新能源、資源綜合循環利用和環境保護等行業熱點領域,圍繞清潔取暖、美麗鄉村等主題搭建綜合展示場景,邀請觀眾體驗互動“綠色黑科技”。展覽期間,還將同步開展政策解讀、企業對接會等配套活動,助推“綠色製造”的國際合作。

原名宜家集團的英格卡集團今年選擇加盟技術裝備展區節能環保板塊,正是瞄準綠色理念而來,簽約面積較第二屆整整增加了一倍。英格卡中國地産部總裁德維爾説,中國是英格卡全球最重要的市場之一,中國節能環保市場潛力巨大,今年參展,英格卡將與各界探討未來家居理念、循環經濟、可再生能源等新型實踐和熱點議題。

即將第三次參展進博會的不二越(中國)有限公司總代表原英明説,中國節能環保政策、擴大進口政策的扶持力度持續加大,企業希望能進一步參與到中國製造業技術革新的進程中。

東浩蘭生(集團)有限公司是進博會技術裝備展區招展合作夥伴之一。東浩蘭生副總裁劉宏傑表示,對於製造業來説,需求暫緩不會影響技術創新的步伐,展會仍然是企業全面展示創新解決方案的最佳平臺。“在技術裝備領域,對於一家準備充分的參展企業來説,産品無論是想要找到B端的企業客戶、C端的個人客戶還是面向政府採購,第三屆進博會都是今年的最佳選擇之一。”

第三屆進口博覽會將於今年11月在上海舉行,這是全球首個以進口為主題的國家級展覽會。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