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新聞發佈會:近一週每日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均低於10例

2020-05-06 21:15 來源: 央視網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今天(5月6日),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新聞發佈會介紹了最新疫情,以及援鄂疾控工作人員的相關工作情況。

截至5月5日24時,31個省(區、市)和新疆生産建設兵團累計報告確診病例82883例,其中累計報告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678例;當日新增確診病例2例,均為境外輸入病例;現有確診病例339例,其中重症病例26例;累計死亡病例4633例,當日無新增死亡病例;累計治愈出院病例77911例,當日新增58例;現有疑似病例5例,當日新增3例,均為境外輸入病例。截至5月5日24時,現有境外輸入確診病例278例,其中重症病例5例;現有疑似病例5例,累計治愈出院病例1400例,無死亡病例。5月5日0—24時,新增接受醫學觀察的無症狀感染者20例;當日無轉為確診病例;尚在醫學觀察的無症狀感染者903例,其中境外輸入88例。

中國疾控中心介紹了援鄂抗疫工作中,公共衛生人員落實防控措施,加強實驗室檢測和流行病學調查的相關情況。

589.1.jpg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