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西藏提升“雙集中”服務水平

2020-05-12 08:28 來源: 西藏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用心用行關愛特困人員和孤兒
我區提升“雙集中”服務水平

自西藏在全國率先實現有意願特困人員集中供養和所有孤兒集中收養以來,截至2020年5月,全區供養特困人員共14409名,其中有意願集中供養的8080名特困人員全部實現集中供養;全區5413名孤兒全部實現集中收養。

據悉,自“雙集中”工作開展以來,截至目前,累計投入資金31.12億元,規劃建設了80所五保集中供養服務中心和10所兒童福利院,並購置了供暖等設備,實施了消防設施提升改造和陽光棚、洗衣房等附屬設施建設項目。

據介紹,為提升服務質量水平,自治區民政部門2019年制定出臺了西藏自治區養老服務18條地方標準和20條兒童福利機構地方標準,主要包含標準體系、服務管理、安全運行、績效考評等內容,為“雙集中”機構管理服務規範化、科學化、精細化奠定了堅實基礎。(記者 張尚華)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