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川渝兩地攜手啟動“民營企業線上引才服務月”活動

2020-05-14 13:00 來源: 新華社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5月13日,由重慶市人社局、市工商業聯合會主辦,重慶市人才交流服務中心和四川省人才交流中心承辦的“民營企業線上引才服務月”活動正式啟動。即日起至6月14日,將免費為川渝地區民營企業提供為期1個月的引才服務。

民營企業線上引才服務月是“百萬英才興重慶”線上線下引才活動九個子品牌之一。活動緊扣“才興川渝,助力民企”活動主題,創新“互聯網+”線上匹配模式,助力川渝兩地民營企業招才引智。

市人力社保局相關負責人介紹,活動首次通過川渝聯動,在重慶英才網、四川人才網、重慶匯博網同時開設重慶與四川網絡招聘專區,開展雙城聯合網絡招聘會,實現川渝人才互動,深化川渝一體區域人才交流合作機制。即日起到6月14日,免費為川渝兩地民營企業提供崗位發佈、簡歷提取、人才推薦、在線面試以及政策查詢等引才服務。

同時,還設立政策專區展示各地人才政策和區縣簡介,開設部分重點行業、中高端職位、博士後工作站等招聘版塊,其中包含智慧製造、數字經濟、現代金融、戰略新興等重要行業招聘專區,吸引優秀人才來渝發展。並增設畢業生專區,促進疫情期間高校畢業生就業,擴大畢業生就業渠道。

據統計,截至目前,川渝兩地共有1181家企業報名參會,重慶小康工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重慶市中科控股有限公司等重慶市民營企業百強已在網上報名。報名企業涉及工業製造、互聯網軟體信息、金融服務、環保材料等37個行業,發佈需求職位5282個,提供崗位12101個。預約報名求職人數已達2871人。其中,本科學歷2436人,研究生學歷391人,博士學歷44人。(記者 黃喬)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雷麗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