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陜西開闢綠色通道定向招聘188名援鄂醫務人員

2020-05-15 10:30 來源: 陜西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記者5月14日從省人社廳獲悉:近日,我省開闢綠色通道,定向招聘188名援鄂一線合同制醫務人員為事業單位工作人員,將人社領域關愛激勵疫情防控一線醫務人員政策進一步落到實處。

疫情發生以來,省人社廳堅決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保護關心愛護醫務人員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決策部署,及時出臺關愛疫情防控一線醫務人員13條傾斜政策,其中“放寬招聘條件,優化招聘程序”明確,援鄂一線合同制醫務人員由所在醫療衛生機構或主管部門採取考察方式組織定向招聘、機構編制部門解決編制、事業單位人事綜合管理部門辦理手續。目前,188名援鄂一線合同制醫務人員的定向招聘程序均已完成。

此前,省人社廳落實疫情防控一線醫務人員職稱傾斜政策,5名獲得省部級以上疫情防控工作表彰獎勵的援鄂醫療隊衛生專業技術人員已通過職稱評定綠色通道晉陞高級職稱。(記者 孟珂)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李潤發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