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意中攜手舉辦第三屆進博會境外“雲招商”

2020-05-17 19:22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羅馬5月16日電(記者 陳佔傑)在中國國際進口博覽局的大力支持下,意大利意中基金會、意中商會以及意大利對外貿易委員會和中國工商銀行日前以“非接觸”“雲招商”方式舉辦第三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境外招商意大利線上推介會,近150家意大利各行業客戶參加了活動。

意中基金會首席營運官馬可·貝廷、意大利對外貿易委員會秘書長戴維·多尼諾蒂等在15日的線上推介會上表示,非常期待第三屆進博會,願意借此與中國客戶建立業務聯絡,以便將優質意大利産品推廣到中國市場。

據悉,第三屆進博會按計劃將在11月舉辦。中國國際進口博覽局副局長劉福學表示,第三屆進博會將發佈更多新産品、新技術和新服務,將繼續組織交易團,實現買全球、賣全球、惠全球。

中國駐意大利大使館公使銜經濟商務參讚李濱表示,意大利進入抗疫和恢復經濟並行的第二階段,進博會將為意大利企業,特別是中小企業進入中國市場、擴大對華出口提供重要契機和平臺。

中國工商銀行國際業務部副總經理王順表示,作為進博會境外招商合作夥伴,工行今年將致力於為客戶打造全方位金融服務體系。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黃頔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