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十三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十八次會議在京舉行

2020-05-18 19:53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十三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十八次會議在京舉行
審議全國人大常委會工作報告稿
為召開十三屆全國人大三次會議作準備
栗戰書主持


5月18日,十三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十八次會議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第一次全體會議。栗戰書委員長主持。新華社記者 劉衛兵 攝

新華社北京5月18日電 十三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十八次會議18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第一次全體會議。栗戰書委員長主持。

常委會組成人員168人出席會議,出席人數符合法定人數。

這次常委會會議的一項重要任務是為召開十三屆全國人大三次會議作準備。會議議程包括審議全國人大常委會工作報告稿,審議委員長會議關於提請審議十三屆全國人大三次會議議程草案、主席團和秘書長名單草案、列席人員名單草案的議案等。

會議還聽取了全國人大常委會代表資格審查委員會主任委員吳玉良作的關於個別代表的代表資格的報告,審議有關任免案。

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王晨、曹建明、張春賢、沈躍躍、吉炳軒、艾力更·依明巴海、萬鄂湘、陳竺、王東明、白瑪赤林、丁仲禮、郝明金、蔡達峰、武維華,秘書長楊振武出席會議。

國務委員兼國務院秘書長肖捷,最高人民法院院長周強,最高人民檢察院檢察長張軍,國家監察委員會負責人,全國人大各專門委員會部分成員,以及有關部門負責人等列席會議。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李潤發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