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農業農村部調度部署渤海綜合治理攻堅戰漁業相關工作進展情況

2020-05-19 08:40 來源: 農業農村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近日,農業農村部召開渤海綜合治理攻堅戰行動計劃漁業相關工作進展情況調度部署視頻會,聽取環渤海三省一市(天津市、河北省、遼寧省和山東省)漁業部門貫徹落實《渤海綜合治理攻堅戰行動計劃》有關進展情況彙報,對其中的一些重點問題進行討論研究,對下一步工作做出部署安排。

會議指出,打好渤海綜合治理攻堅戰,是黨中央作出的重大決策部署,必須不折不扣地完成。在環渤海三省一市各級漁業部門的共同努力下,漁業領域各項重點工作穩步推進,取得重要進展,但任務仍然艱巨。

會議要求,環渤海三省一市漁業部門要及時總結經驗,相互借鑒,創新工作方式方法,確保《行動計劃》漁業相關工作任務保質保量按時完成。下一步,環渤海三省一市漁業部門要繼續做好水産養殖綠色發展、漁船漁港綜合改革、漁政執法水平提升和水生生物資源養護等四個方面的工作,在渤海生態環境保護中作出新的貢獻。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雷麗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