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浙江發放2.2億元文旅消費券

2020-05-19 16:28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杭州5月19日電(記者段菁菁、張璇)5月19日中國旅遊日,浙江省文化和旅遊廳宣佈通過支付寶等互聯網平臺發放2.2億元消費券,加速文旅産業通過數字化手段復蘇。

據悉,浙江省文旅消費券活動將持續一週,遊客在浙江省內景區、酒店、民宿三類商家消費時都可以使用。消費券分為兩種類型:面額100元的全場通用型紅包,以及金額不等的産品抵扣紅包。自19日10時起,消費者上支付寶搜索“浙裏好玩”小程序,即可參與領券活動,並享受“無接觸”的數字化遊覽體驗。

浙江省正走在用數字化手段提振旅遊業的前列,如一站式數字文旅平臺“浙裏好玩”,基於支付寶“數字景區”和“數字酒店”解決方案,滿足了疫情期間遊客無接觸遊覽的需求,全面提升服務體驗。目前,該平臺已匯集了包括千島湖、莫幹山在內超過300家景區,覆蓋浙江省80%以上4A景區,並聚攏了超過700家酒店和民宿,精品民宿覆蓋率超過90%。上述商家,都參與到了此次文旅消費券活動中。

浙江省文化和旅遊廳相關負責人表示,以消費券派發為開端,浙江省文旅産業將持續以“浙裏好玩”平臺為核心入口,推動浙江省文旅産業的升級。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李潤發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