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政府工作報告》起草組:收到中國政府網有代表性網民建言近1400條

2020-05-22 19:57 來源: 中國政府網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政府工作報告》起草組負責人、國務院研究室主任黃守宏

國務院新聞辦于2020年5月22日舉行吹風會,請《政府工作報告》起草組負責人、國務院研究室主任黃守宏解讀《政府工作報告》有關情況,並答記者問。

黃守宏介紹,在《政府工作報告》起草和修改過程中,李克強總理多次主持召開專題座談會,深入基層,直接聽取各方面意見和建議。國務院其他領導同志也通過多種形式聽取意見和建議。

社會各界包括廣大網民也提出了很多意見和建議。特別是疫情發生以後,對於中國的經濟走勢怎麼看、中國的經濟社會發展目標怎麼定、宏觀政策怎麼辦,大家發表了很多的意見和看法。

黃守宏表示,起草組非常關注社會各界的反映,特別是網民的反映。中國政府網聯合25家網絡媒體平臺以及各地區、有關部門政府網站,第六次開展“我向總理説句話”網民建言徵集活動。這些建言側重點在疫情之前和疫情之後有點變化,從近期來看重點關注是就業、醫療、住房、收入和消費、市場主體等五個方面。中國政府網把精選出來、有代表性的近1400條建言轉給了《政府工作報告》起草組。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石璐言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