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全國政協十三屆常委會第十一次會議舉行 汪洋主持

2020-05-27 15:12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全國政協十三屆常委會第十一次會議舉行
汪洋主持


5月27日,政協第十三屆全國委員會常務委員會第十一次會議在北京舉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主席汪洋主持會議。新華社記者 殷博古 攝

新華社北京5月27日電(記者 林暉、劉慧)政協第十三屆全國委員會常務委員會第十一次會議27日上午在北京舉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主席汪洋主持會議。

會議通過了政協第十三屆全國委員會第三次會議補選秘書長選舉辦法、政協第十三屆全國委員會補選秘書長候選人名單、政協第十三屆全國委員會第三次會議關於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的決議(草案)、政協第十三屆全國委員會提案委員會關於政協十三屆三次會議提案審查情況的報告(草案)、政協第十三屆全國委員會第三次會議政治決議(草案)。會議決定將上述文件草案提交5月27日下午舉行的全國政協十三屆三次會議閉幕會審議。

全國政協副主席張慶黎、劉奇葆、帕巴拉·格列朗傑、董建華、萬鋼、何厚鏵、盧展工、王正偉、馬飚、陳曉光、梁振英、夏寶龍、楊傳堂、李斌、巴特爾、汪永清、何立峰、蘇輝、鄭建邦、辜勝阻、劉新成、何維、邵鴻、高雲龍出席會議。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劉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