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第十三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第三次會議關於政府工作報告的決議

2020-05-28 20:52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5月28日電

第十三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第三次會議關於政府工作報告的決議
(2020年5月28日第十三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第三次會議通過)

第十三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第三次會議聽取和審議了國務院總理李克強所作的政府工作報告。會議充分肯定國務院過去一年多的工作,同意報告提出的2020年經濟社會發展的總體要求、主要目標和重點任務,決定批准這個報告。

會議號召,全國各族人民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全面貫徹黨的十九大和十九屆二中、三中、四中全會精神,堅決貫徹黨的基本理論、基本路線、基本方略,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緊扣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目標任務,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工作,在疫情防控常態化前提下,堅持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堅持新發展理念,堅持以供給側結構性改革為主線,堅持以改革開放為動力推動高質量發展,堅決打好三大攻堅戰,加大“六穩”工作力度,全面落實“六保”任務,堅定實施擴大內需戰略,維護經濟發展和社會穩定大局,同心協力,攻堅克難,銳意進取,確保完成決戰決勝脫貧攻堅目標任務,全面建成小康社會。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