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廣州多區中小學即日起校園內無需佩戴口罩

2020-05-29 20:17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廣州5月29日電(記者 楊淑馨)廣州市多區教育局29日下發通知,明確中小學師生在校園內無需佩戴口罩。

通知明確,根據《國務院應對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聯防聯控機制綜合組關於印發公眾科學戴口罩指引(修訂版)》的要求,中小學校人員需隨身備用一次性使用醫用口罩或醫用外科口罩。在校園內,學生和授課老師無需戴口罩;學校進出值守人員、清潔人員及食堂工作人員等服務人員,戴一次性使用醫用口罩或醫用外科口罩。

廣州東風東路小學校方明確,進入學校,體溫正常情況下可以不戴口罩,學生將口罩放入密封袋。放學時必須戴上口罩,其他防疫工作不變,勤洗手,保持社交距離等照常進行。

記者了解到,目前廣州市荔灣區、越秀區、海珠區、黃埔區、白雲區、番禺區教育局已陸續向轄內學校下發了最新通知。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劉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