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郭聲琨在全國掃黑除惡專項鬥爭領導小組會議上強調 紮實推進重點行業領域專項整治 奪取掃黑除惡專項鬥爭全面勝利

2020-06-05 21:38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郭聲琨在全國掃黑除惡專項鬥爭領導小組會議上強調
紮實推進重點行業領域專項整治
奪取掃黑除惡專項鬥爭全面勝利

新華社北京6月5日電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政法委書記、全國掃黑除惡專項鬥爭領導小組組長郭聲琨5日主持召開全國掃黑除惡專項鬥爭領導小組會議,強調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貫徹黨中央決策部署,緊扣三年為期總目標和今年“深挖整治”“長效常治”目標任務,紮實有效推進重點行業領域專項整治行動,推動掃黑除惡專項鬥爭取得全面勝利。

郭聲琨指出,重點行業領域專項整治是今年專項鬥爭的“重頭戲”,也是鞏固三年鬥爭成果的“攻堅戰”。各地區各有關部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強責任感、使命感,堅持問題導向、目標導向、民意導向,密切關注治安秩序混亂地區、黑惡問題多發行業、基層建設薄弱環節和網絡犯罪上下游,逐一攻堅整治,務求重點地區、行業、領域亂點亂象得到根本遏制,人民群眾滿意度明顯提升。

郭聲琨強調,要深入梳理專項鬥爭中暴露出的普遍性、深層次問題,從法律、政策、機制層面研究解決辦法,形成系統治理、依法治理、綜合治理、源頭治理的長效機制,剷除黑惡勢力滋生土壤,助推社會治理現代化,夯實“中國之治”基石。要發揮體制機制優勢,加強組織領導,從嚴壓實責任,強化擔當作為,確保各項任務措施全面落實、取得實效。

趙克志、周強、張軍出席會議。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祁培育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