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北力爭打造全國一流稅收營商環境

2020-06-06 10:01 來源: 湖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6月3日,省稅務局召開全省稅務系統優化稅收營商環境和提升納稅人滿意度工作視頻會,發佈工作方案,推出六大行動,著力打造稅收營商環境升級版,推動疫後重振。

全省稅務系統將圍繞目標、系統、效能、減負、服務要升級的要求,對標總局和省政府要求,對標稅務系統先進經驗,力爭打造全國一流稅收營商環境,納稅人滿意度進入全國第一方陣。

稅收營商環境是地區發展環境的重要內容。近年來湖北稅收營商環境持續改善,納稅人滿意度穩步提升,但與先進地區仍有差距,疫情衝擊更是“雪上加霜”。省委省政府全面對標國際國內一流營商環境,新出臺了優化營商環境“30條”,其中多條涉及稅務部門。

“我們不光要收‘稅’,同時也要收‘心’,用行動和真心贏得納稅人的心,獲得納稅人的理解。”省稅務局相關負責人表示,全省稅務系統將聚焦納稅人繳費人“堵點”“熱點”“難點”問題,深入開展“黨建引領 問需連心”“稅費政策精準落實”“百名稅務體驗師”等六大行動。(記者 張愛虎、通訊員 徐衛興、張洞石)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雷麗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