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內蒙古知識産權保護服務萬里行系列活動啟動

2020-06-09 08:49 來源: 內蒙古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6月5日上午,由自治區知識産權局主辦,呼和浩特市知識産權局和內蒙古知識産權服務中心承辦的內蒙古知識産權保護服務萬里行系列活動在呼和浩特市啟動。

內蒙古知識産權保護服務萬里行系列活動以知識産權保護服務助力復工復産、支持創新創業為主題,旨在充分發揮知識産權激勵和保護創新的作用,為抗擊疫情、復工復産提供全方位知識産權服務支撐,大力推進服務百家企業高質量發展行動。

活動主要圍繞知識産權保護服務惠企助企活動、助力民族産業高質量發展活動、助力外貿經濟發展活動、助力人才就業創業活動開展。注重發揮好政府與市場兩方面的作用,調配各類知識産權服務資源,創新服務舉措、優化服務供給,推動知識産權服務供給側和需求側精準對接,為強化我區知識産權保護、營造良好的營商環境,促進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提供有效支撐。

據了解,從即日起至2020年11月,全區各級知識産權管理部門和知識産權服務機構將深入企業、高校、産業園區、商場超市、邊境、口岸貿易市場等了解企業需求,精準對接服務,幫助企業解決在商標維權、專利申請、地理標誌保護、民族奶製品、民族文化工藝品發展保護等方面的問題和困難,助力企業復工復産、支持企業創新創業。啟動儀式現場,知識産權服務機構與2家企業簽署了知識産權維權保護託管服務協議。(記者 蘇永生)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黃頔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