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2020年電力可靠性指標發佈會暨電力行業“安全生産月”啟動會在京召開

2020-06-09 09:12 來源: 能源局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6月3日,國家能源局在京召開2020年電力可靠性指標發佈會暨電力行業“安全生産月”啟動會,與中國電力企業聯合會聯合發佈2019年度電力可靠性指標,對電力行業2020年“安全生産月”和“安全生産萬里行”活動進行部署。國家能源局總經濟師郭智出席會議。

會議指出,要進一步完善電力可靠性管理機制,創新安全管理手段,提升管理及應用水平;要加快法規制度建設,進一步規範可靠性管理;要提高可靠性數據質量,有效支撐安全生産的量化管理;要加強用戶供電可靠性管理,優化營商環境,持續加大對經濟欠發達地區特別是“三州三區”等深度貧困地區農村配電網的投資建設及管理力度,完成脫貧攻堅任務。

會議強調,要把電力行業“安全生産月”和“安全生産萬里行”活動與解決當前安全發展、安全生産中的熱點、難點問題相結合、與精準落實常態化疫情防控相結合、與精準發力決勝脫貧攻堅相結合、與推動落實各方面安全生産責任相結合,不搞形式主義、不走過場,確保活動取得實實在在的效果。

國家能源局有關司、各派出機構負責人,中國電力企業聯合會相關部門負責人,全國電力安委會在京企業成員單位代表參加會議。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龐博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