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北京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 北京市財政局 北京市稅務局關於階段性降低本市工傷保險費率的通告

2020-06-09 10:33 來源: 北京市人民政府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北京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 北京市財政局 北京市稅務局關於階段性降低本市工傷保險費率的通告
京人社發〔2020〕4號

為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減輕用人單位負擔,優化本市營商環境,根據《國務院辦公廳關於印發降低社會保險費率綜合方案的通知》(國辦發〔2019〕13號)等有關文件精神,經市政府同意,本市在確保工傷職工待遇不受影響的前提下,決定階段性降低工傷保險費率。現將有關事項通知如下:

一、從2020年5月1日至2021年4月30日,本市一類至八類行業用人單位工傷保險費率,在現行費率的基礎上下調20%。

二、按項目參保的施工企業,2020年5月1日至2021年4月30日期間的繳費費率統一調整至0.8%。

三、在階段性降低工傷保險費率期間,社會保險經辦機構核定用人單位浮動費率時,按照調整後的費率執行。

北京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
北京市財政局
北京市稅務局
2020年6月2日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