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甘肅省開展中小企業網上百日招聘高校畢業生活動

2020-06-11 07:38 來源: 甘肅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為積極引導和鼓勵高校畢業生到中小企業工作,落實做好保就業、保市場主體工作,近日,甘肅省工信廳、甘肅省教育廳、甘肅省人社廳聯合發出通知,在全省範圍內開展中小企業網上百日招聘高校畢業生活動。

根據活動安排,省工信廳負責督促做好中小企業人才需求信息庫建設、組織中小企業開展高校畢業生招聘及“專精特新”中小企業進校園等事宜。省教育廳負責動員省屬高校畢業生參加線上線下招聘活動等。省人社廳負責宣傳並落實《甘肅省促進中小微企業高質量發展若干措施》中引導高校畢業生進小微企業的相關優惠政策,做好就業服務相關工作,引導創業就業基地(園區)吸納應屆畢業生。通知要求,各市州要把網上招聘活動作為當前應對疫情防控、支持企業復工復産和高校畢業生就業的一項重要工作抓細抓實,通過推動崗前培訓和學生進企業實習對接活動,使高校畢業生更快適應企業崗位需求,提高高校畢業生就業率,改善中小企業用工難問題。同時,要積極推薦優質中小企業特別是當地“專精特新”中小企業,通過網絡、現場、入校等線上線下各類招聘形式,使企業與高校畢業生實現緊密對接。(記者 齊興福)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劉淼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