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國家鐵路局召開鐵路工程監管工作視頻會議

2020-06-12 10:48 來源: 鐵路局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國家鐵路局鐵路工程監管工作視頻會議于2020年6月10日召開。會議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全面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和十九屆二中、三中、四中全會精神,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統籌推進常態化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安全生産等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貫徹全國兩會決策部署,總結回顧工作成效,分析面臨形勢任務,部署安排下一階段重點工作。國家鐵路局黨組成員、副局長蘇全利在會上作了題為《全面提升鐵路工程監督管理能力水平 推動鐵路建設高質量發展》的講話。

會議指出,2019年以來,國家鐵路局、各地區鐵路監管局、工程質量監督中心堅決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在局黨組正確領導下,積極擔當作為,依法履職監管,有力促進了鐵路建設質量安全形勢穩定、鐵路建設市場持續健康發展,鐵路工程監管成效顯著。

會議強調,面對鐵路工程監管工作新形勢新任務,要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堅持以政治建設為統領,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發展思想,貫徹落實新發展理念,做好“六穩”工作,落實“六保”任務,推進鐵路工程監管體系和能力現代化,緊扣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目標任務,服務大局,依法履職,加快推進交通強國鐵路建設,推動鐵路建設高質量發展。

會議要求,要強化責任擔當意識,堅持守土有責、守土擔責、守土盡責,全面提升鐵路工程監督管理能力水平,加強川藏鐵路工程監管,完善鐵路工程監管制度體系,防範化解質量安全風險隱患,促進鐵路建設市場公平競爭,創新鐵路工程監管方式方法,堅持用黨的創新理論武裝頭腦指導實踐,紮實做好鐵路工程監管各項工作,為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和“十三五”規劃圓滿收官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各地區鐵路監管局通過視頻連線參加會議,工程質監中心、工程監管司全體同志和北京鐵路督察室、局機關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在主會場參加會議。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石璐言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