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教育部啟動2020年大學生應徵入伍政策諮詢宣傳系列活動

2020-06-13 09:06 來源: 教育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日前,教育部印發通知,會同中央軍委國防動員部啟動2020年大學生應徵入伍政策諮詢宣傳系列活動,將通過舉辦“24365”高校學生應徵入伍公開課、政策諮詢周、徵兵宣傳月等活動,重點向大學生宣講徵兵最新優惠政策,營造濃厚的參軍入伍氛圍,鼓勵更多大學生特別是高校畢業生應徵入伍。大學生可登錄全國徵兵網報名應徵。

《通知》指出,2020年大學生應徵入伍政策諮詢宣傳系列活動包括三項重點活動,各地各高校要精心組織實施,作為今年大學生徵兵工作的重要環節。一是“24365”高校學生應徵入伍公開課,6月14日,將依託教育部24365校園招聘服務平臺,以大學生應徵入伍為主題,舉辦的互聯網+就業公益直播課,邀請國防大學教授、高校徵兵工作負責同志和大學生士兵代表,介紹徵兵具體政策和軍旅生涯體會。各地各高校要組織輔導員、畢業生和有意願入伍的大學生認真學習收看。二是“政策諮詢周”活動,6月15日—19日,將依託全國徵兵網舉辦線上諮詢,各地教育部門和高校將會同當地兵役機關舉辦線下政策宣講會,重點解讀2020年最新徵兵政策。三是“徵兵宣傳月”活動,6月15日—7月15日,各地教育行政部門和高校將會同當地兵役機關,採取發放徵兵宣傳單、張貼徵兵宣傳海報、播放徵兵宣傳片、邀請大學生士兵典型宣講等形式,持續開展宣傳動員活動。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鐘雲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