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第三屆進博會邊招展邊對接 企業商業展展區圖公佈

2020-06-17 07:42 來源: 人民日報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中國國際進口博覽局16日正式對外公佈第三屆進博會企業商業展展區圖,標誌著籌備工作重心開始由招展向辦展轉變。

第三屆進博會企業商業展規劃面積36萬平方米,共設服務貿易、汽車、技術裝備、消費品、醫療器械及醫藥保健、食品及農産品六大展區。在六大展區的基礎上,第三屆進博會還細分打造了4個專區,分別為公共衛生專區、智慧出行專區、節能環保專區和體育專區。醫療器械及醫藥保健展區設立的公共衛生專區,主要展示公共衛生防疫領域的最新成果,截至目前已涵蓋80%的公共衛生防疫領域龍頭企業;汽車展區打造智慧出行專區,規劃面積3000平方米,來自美國、德國、法國、日本等多個國家和地區的多家企業參展,目前已經完成規劃面積的八成;技術裝備展區設置的節能環保專區和消費品展區的體育用品及賽事專區均得到了行業龍頭企業的廣泛響應。

據進口博覽局介紹,儘管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但進博會籌備工作並未因此減慢腳步,企業商業展消費品、醫療器械及醫藥保健等展區簽約面積早已超過規劃面積,展位“一位難求”現象再次重現。整個招展工作呈現“快、新、實”三大特點。“快”,體現在啟動快、進度快;“新”,體現在工作方式方法的靈活創新;“實”,體現在招展務實有效。第三屆企業商業展招展工作早在第二屆開幕前就已啟動,疫情發生後招展工作以線上線下結合的方式進行,雲路演、雲簽約等模式層出不窮。今年還首次實施“邊招展,邊對接”,便於供需雙方提前做好備展、洽談的準備。

此外,進口博覽局還公佈了新一批參展商名單,從3月至今,進口博覽局已陸續公佈了4批參展企業名單,大部分是世界500強、行業龍頭企業和“隱形冠軍”。(記者 田泓)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石璐言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