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陜西省開展庫存糧食質量檢查

2020-06-24 08:49 來源: 陜西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近日,省政策性糧食庫存數量和質量大清查聯席會議辦公室印發《2020年陜西省糧食庫存質量檢查實施方案》(以下簡稱《方案》),組織開展2020年全省糧食庫存質量檢查工作,將對全省庫存糧食包括中央儲備糧、國家臨時存儲糧、地方儲備糧、地方儲備食用油以及納入統計範圍的商品糧和轄區加工企業的庫存原糧質量進行全面檢查。

針對小型糧油加工企業糧食質量安全問題易發多發的情況,在國家安排的質量檢查範圍之外,《方案》特別要求各市統一組織對轄區內的小型糧油加工企業庫存原糧進行一次全面質量檢查,補齊監管短板,堅決防止不符合質量安全標準的糧食流入口糧市場。同時,省糧食和物資儲備局成立2個專項檢查組,深入5個市(區),對全省糧食庫存質量檢查工作開展情況進行督導檢查。(記者 艾永華 見習記者 李宛嶸)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龐博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