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國駐塞內加爾大使館向塞方轉交一批抗疫物資

2020-07-01 08:47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達喀爾6月30日電(記者 邢建橋)中國駐塞內加爾大使館30日向塞內加爾首都達喀爾市政府轉交了廣東省廣州市政府援助的抗疫物資。

中國駐塞內加爾大使張迅表示,自疫情在塞內加爾暴發以來,中國政府及民間團體向塞提供了大量抗疫物資並分享抗疫經驗,通過多種方式支援塞抗疫工作。此次廣州市政府向達喀爾市捐贈抗疫物資就是兩國友好的生動寫照。中方將繼續全力支持包括塞內加爾在內的非洲國家抗擊疫情,推動構建中塞、中非衛生健康共同體。

達喀爾市長索哈姆·埃爾瓦爾蒂尼對此表示感謝。她説,在塞內加爾艱難抗疫之時,廣州市政府向達喀爾市捐贈抗疫物資,彰顯了團結友愛之心,令人感動。這批援助物資將有效幫助達喀爾民眾渡過疫情難關。

埃爾瓦爾蒂尼表示,達喀爾市政府近期將與廣州市政府簽署合作協議,進一步鞏固兩市友好關係。

截至6月30日,塞內加爾累計新冠確診病例6793例,其中死亡112例,治愈4431例。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劉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