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農業農村部政務服務“好差評”系統全面上線

2020-07-01 08:53 來源: 農業農村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6月30日,農業農村部政務服務“好差評”系統上線試運行。今後,企業和群眾辦理農業農村部的政務服務事項,均可“一鍵評價”,差評事項將第一時間得到核實確認和整改落實。

政務服務“好差評”是深化農業農村“放管服”改革的重要舉措。為貫徹落實國務院辦公廳《關於建立政務服務“好差評”制度提高政務服務水平的意見》,健全政務服務績效由企業和群眾評判的“好差評”制度體系,農業農村部制定了評價內容及指標,同時印發《農業農村部政務服務“好差評”管理辦法》,明確了政務服務“好差評”的範圍、司局職責分工、評價等級和處理流程、結果應用、責任追究等內容,為政務服務“好差評”工作提供了制度保障。

此次上線的農業農村部政務服務“好差評”系統,實現了評價數據的實時採集、集中管理、分類交辦和快速處理。企業和群眾可通過農業農村部政務服務平臺、政務服務大廳窗口評價器、自助服務終端等多渠道,對辦結的行政許可和非許可政務服務事項的辦理情況等在5個工作日內進行評價。此外,還可對政務服務事項辦事指南情況、政務服務大廳服務情況等進行評價。“好差評”評價結果根據評價人自願原則,通過農業農村部門戶網站等相關平臺對外公開,接受社會監督。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