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國同菲律賓成立“一帶一路”政黨共商機制

2020-07-01 08:56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6月30日電 中國共産黨同菲律賓主要政黨30日成立中菲“一帶一路”政黨共商機制並以視頻會議方式舉行第一次會議,會議主題為“共建‘一帶一路’,共促經濟民生”。

中共中央對外聯絡部部長宋濤表示,新冠肺炎疫情發生後,中菲兩國攜手抗疫,詮釋了守望相助的兄弟情誼。此次會議旨在落實習近平主席和杜特爾特總統達成的重要共識,探討發揮兩國政黨作用,促進高質量共建“一帶一路”合作,推動中菲關係取得新進展,維護地區和全球穩定與發展。

菲方與會政黨領導人熱烈祝賀中國共産黨成立99週年,感謝中方提供抗疫物資援助,期待與中國共産黨加強治黨治國經驗互鑒,促進“一帶一路”框架下合作,共建人類命運共同體。菲方堅定支持一個中國原則,反對外部勢力干涉中國內政。

會議通過《中菲政黨支持高質量共建“一帶一路”共同倡議》。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劉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