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義務教育教師平均工資收入水平不低於當地公務員平均工資收入水平舉報平臺開通

2020-07-04 16:14 來源: 教育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為落實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7月1日起,國務院教育督導委員會辦公室在“微言教育”和“中國教育督導”微信公眾號同步開通“義務教育教師平均工資收入水平不低於當地公務員平均工資收入水平舉報平臺”。

如果有拖欠義務教育教師工資、學校所在地義務教育教師平均工資收入水平低於當地公務員平均工資收入水平方面的情況,可以實名舉報。國務院教育督導委員會辦公室將對收到的實名舉報線索進行匯總整理,督促有關地方核查處理。對義務教育教師反映強烈、帶有普遍性的重要問題線索,將派員進行督查。經查證屬實,較為典型的問題,將予以公開曝光。

舉報方式為:點擊“關注公眾號”。關注公眾號後,點擊首頁底部“互動平臺”進入“義務教育教師平均工資收入水平不低於當地公務員平均工資收入水平舉報平臺”,點擊“我要舉報”進行情況反映。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