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北京:健康寶為何變黃?如何解除?這些情況要了解

2020-07-04 21:36 來源: 北京市人民政府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最近,有不少市民通過12345熱線或其他途徑反映,自己小區已經解封了為何本人還不能變成“綠色”?還有部分市民稱,社區已經給自己做了解除隔離,為何健康寶還處於“黃色”狀態呢?

眾所週知,健康寶提供防疫健康狀態查詢,結果包含“集中觀察”“居家觀察”以及“未見異常”三種狀態,分別用紅色、黃色以及綠色進行標識。如果您的健康寶變成黃色“居家觀察”狀態,説明經社區已將您納入居家觀察管理,請遵照社區管理要求。如有問題,請聯絡所在社區。

自新發地聚集性疫情發生以來,我市多個地區被調整為中高風險地區。為切實切斷疫情傳播渠道,維護市民身體健康,我市醫務工作者、社區工作者、流調人員及核酸檢測人員經過大量辛苦調查、上門摸排及大規模檢測,精準識別疫情風險人員。這期間健康寶黃色“居家觀察”狀態的顯示,依據的也是社區摸排結果。

問題1:社區已經解封了為何我還是黃色狀態?

請您聯絡所在社區,確認社區已經給您通過社區系統進行解除隔離。

問題2:社區已經給我解除隔離了為何我還是黃色狀態?

如您確認社區已經通過社區系統給您解除了居家隔離,根據實際情況,可在1-3小時後,退出健康寶小程序,重新登錄後即可擁有綠色狀態!

重新登錄具體操作如下:

第一步:在已登錄狀態下點擊個人姓名。

第二步:點擊“退出登錄”。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