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公安交管部門開展危化品運輸“除隱患、防風險”統一行動

2020-07-07 09:56 來源: 公安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7月5日,全國公安交管部門開展危險化學品運輸交通安全“除隱患、防風險”專項整治第一次全國統一行動,集中曝光違法車輛、違法駕駛人,集中警力嚴查重點交通違法行為。共出動警力13.7萬人次、警車4.8萬輛次,檢查危險化學品運輸車6.4萬輛次,現場查處超速、疲勞駕駛、未按規定車道行駛、違法停車、違反禁限行規定等交通違法行為1320起。

公安部交通管理局部署7月1日至12月31日在全國開展危險化學品運輸“除隱患、防風險”專項整治行動,緊盯當前危化品運輸交通安全的短板弱項,不斷凈化道路交通環境,推動整改道路交通安全隱患,全力維護良好的道路交通秩序。在加強日常嚴管的同時,全國每月將開展3次統一行動,依法從嚴懲處涉及危化品運輸車輛、駕駛人的嚴重交通違法行為,持續營造嚴管高壓態勢。對統一行動中發現的問題,公安交管部門將嚴查到底,切實整改消除隱患。希望廣大群眾繼續通過各種方式向公安交管部門舉報涉及危化品運輸車輛、駕駛人的交通違法行為,共同維護安全暢通的道路交通環境,共同守護大家的生命財産安全。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劉淼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