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寧夏階段性降低企業用電成本政策延至年底

2020-07-07 10:11 來源: 寧夏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階段性降低企業用電成本政策延至年底
我區企業預計減負約3億元

7月6日,記者從自治區發展改革委獲悉,根據國家發展改革委《關於延長階段性降低企業用電成本政策的通知》,我區近日明確將階段性降低企業用電成本政策延長至2020年12月31日。

為統籌疫情防控與經濟社會發展,降低企業生産經營成本,支持企業復工復産共渡難關,我區于2月1日至6月30日實施階段性降低企業用電成本政策,對除高耗能行業用戶外的,執行一般工商業及其他電價、大工業電價的電力用戶(含已參與市場交易用戶),電網企業在計收電費時,統一按原到戶電價水平的95%結算。今年上半年,銀川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因此減少電費支出911.48萬元;銀川建發商業管理有限責任公司獲減電費支出19.52萬元。截至6月30日,此項政策共為我區36萬餘戶企業減負1.4億元。

6月24日,國家發展改革委下發通知,將前期95折電價優惠政策延長至12月31日,此項政策預計為我區企業累計減負約3億元。(記者 楊曉秋)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鐘雲松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